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4:20 | 点击数:

2018629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工B308开展了新版党章学习活动,本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党员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实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

首先由支部书记潘正高老师为大家宣读新党章的部分内容,讲解党章的变化,随后大家共同研读、摘抄新党章内容。新党章的学习让大家热血沸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姜飞老师发言表示,新党章是新形势下党的执政纲领,学习新党章对于明确党员义务、提升党性修养有着重要意义。最后潘正高老师明确要求全体党员都要认真研读新党章,矢志不渝跟党走、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认真学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我支部学习新党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在集中学习之后,由各位党员教师自行学习并上报学习心得体会。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这样的新时代里,广大党员教师应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浮盼盼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