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2:01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于7月10日在工B315召开,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路红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了宿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徳”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要有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同时全院还要创造出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促创新的良好氛围。

    最后,路红梅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以此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徳”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