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5:35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工B315召开,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路红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习近平谈领导干部的“德”》和《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等文件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接着,路红梅做了题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践行“讲严立”》的主题党课,要求大家围绕着学院工作的实际,认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加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确保达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