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5日 19:20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85日,在工B315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路红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位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也要积极准备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按照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反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任务5个环节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

 

最后,为了更好的征集意见和建议,各位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以书面形式向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