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2日 13:34 | 点击数:

8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副院长吴孝银参与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宋启祥、各位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路红梅阐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报了会前准备的过程,接着路红梅代表处级领导班子反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处级领导班子在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接下来路红梅、吴翠华、吴孝银三位处级领导干部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是否存在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践踏法纪行为失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公器私用、品行不端德不配位六个方面的问题,紧密联系鲁炜案、“陈、杨、周”案等反面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路红梅总结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结束后,一是要认真整改,一项项列出清单、一条条落实责任,确保全面整改落实;二是要转化提升,把整改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