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7日 10:04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网络工程与大数据应用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教师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从查摆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发言。接着,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各位教师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忠诚担当、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说明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各位教师党员随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各位教师党支部书记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各位教师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强化自我要求,虚心接受批评建议,认真查清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以案为鉴,做到严格约束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工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