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20:50 | 点击数:

201897日至8日,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生党支部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点设立优秀学生党员示范岗,为2018级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新生报到和问题解答的服务,并做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公众号等宣传,提前了解学生党支部,吸引学生及家长驻足观看。前期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信息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8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信息工程学院创造辉煌!

(撰稿:刘溪怡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