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2:30 |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91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B3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宿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和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在进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上,首先路红梅向与会党员宣读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两委”委员的组成、了解了候选人的条件以及候选人推荐的方法和步骤等。接着进行两委委员的推荐工作,工作人员做好推荐表的发放、收取、清点和密封工作。

 

接下来进行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路红梅宣读了《关于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审查的通知》,在酝酿讨论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后,工作人员介绍了候选代表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无记名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路红梅宣布当选代表名单,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推荐工作指导手册》和《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注意事项》,严格选举程序,圆满完成推荐和选举工作。会议最后,路红梅希望当选的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